品牌故事

百控,台灣樓宇智能專家,成立於1980年,長期深耕台灣,穩健走過40個年頭,早期主要領域在於,自動控系統設備的買賣,在現任董事長龍明道先生接棒之後,憑藉本身的專業、熱忱與客戶人脈,公司服務範疇更從設備買賣,跨足到中控系統整合及工程管理的領域,能為客戶從設計、規劃、設備安裝、工程施工管理統籌、到長期維護保養,乃至於系統升級等等,提供全方位完善的服務。

公司所代理的三大國際品牌:Schneider、Barcol-Air、Munters 數十年來不僅是長期合作夥伴,百控更是三大原廠亞洲重要的夥伴之一、年年榮獲多項銷售及認證等殊榮。

百控服務業界40年來,成功實績案例遍佈全台灣,工程專案從智慧辦公大樓、連鎖及觀光級飯店,區域教學級醫院、百貨Outlet、生技實驗室,到大型住宅、高科技廠房,類型廣泛而全面,全來自於百控企業的高度專業技術、高品質服務水準,和完善的統籌能力,深得眾多客戶口碑好評!

百控走過40,期許更上一層樓,持續精進更高水準的專業技術、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整體服務,創造更好客戶體驗,一起共創雙贏,邁向新的里程碑!

回到頂端